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招商引资> 招商引资> 正文详情

旬阳县成功签约生活垃圾发电项目

作者:肖爱庭 宋晓飞 发布时间:2016-03-23 11:4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近日,旬阳县正式与青岛新弘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生活垃圾发电项目合作协议。

该项目选址位于旬阳县城关镇双垭村,服务范围覆盖中心城区、吕河镇、白柳镇等周边乡镇,建设日处理300吨生活垃圾发电厂,总投资2亿元人民币,发电装机负荷为4.5~5MW。

该项目采用国际最先进的垃圾综合处理MBC(机械-生物-清洁发电)技术处理生活垃圾,项目建成投运后,将从根本上改变旬阳生活垃圾简单填埋的状况,将生活垃圾变成绿色清洁电能,在无害化处理的基础上焚烧发电,变废为宝,实现减量化、资源化,既能产生可观的经济效益,也能产生很大的社会效益,对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加快构建循环经济体系,建设旬阳“新型能源富集区”,推动社会经济协调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