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招商引资> 招商引资> 正文详情

王武臣主持召开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推进会

作者:刘呈萍 宋晓飞 发布时间:2016-03-10 14:0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3月9日,县委副书记王武臣主持召开了旬阳装机150MWp地面光伏电站项目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程海林出席会议.

旬阳装机150MWp地面光伏电站项目是我县2016年首个招商引资签约项目,由宁夏中卫银阳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概算投资14亿元人民币,项目建成后年可实现产值2.2亿元。目前该项目已启动公司注册程序。

王武臣在会上要求,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加大对项目的支持力度,迅速启动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工作,同时组织相关单位外出考察借鉴合阳等地光伏发电项目成功经验,力争使旬阳在新能源领域实现率先突破发展。

县招商局、发改局、农林科技局等部门和镇主要负责人以及项目业主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做了深层次的交流和探讨。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