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铜钱关镇“重点突击”强力推进脱贫攻坚

作者:李良银 发布时间:2016-03-09 11:0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铜钱关镇在精心布局打好脱贫攻坚总体战,均衡推进全镇脱贫攻坚的同时,切实加大对当年脱贫村的攻坚力度,确保脱贫攻坚第一战役取得完胜。

    双河村和康平村是该镇2016年实现脱贫目标的两个重点贫困村,也是全镇当年脱贫攻坚的主战场。日前,镇脱贫攻坚指挥所分别到有关村召开推进会,以壮士断腕的勇气和背水一战的决心强力推动攻坚战。一是攻坚力量再加强。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驻守“主阵地”靠前指挥督战,分管及联村领导率先突击在前,其他全体干部党员全力发起“集群式冲锋”。二是思想再统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在脱贫攻坚中,务必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镇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上和镇派驻工作组的具体实施举措上来。三是目标再明确。进一步明确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做到心中有数,并倒排工期,切实抓好落实。四是工作方法再创新。在坚持求真务实的同时,注重工作创新,力争出亮点、出经验,打造“铜钱关品牌”。五是纪律再严明。严格执行“战时”纪律,实施“动态监测”,严格督查通报,严格责任追究,以铁的纪律为全面打胜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