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走进旬阳> 旬阳文化> 正文详情

旬阳作家程根子小说集《人间真情》出版发行

作者:陈和林 发布时间:2015-10-30 10:5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日前,旬阳文化界代表人士程根子的中短篇小说集《人间真情》,由中国文化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程根子,土生土长的旬阳人,他一直深爱着家乡这片热土,深入镇村农户、大山小溪,感悟旬阳地域风情,用心发现旬阳的好山好水好风光、好人好事好榜样。他用真情写作旬阳的青山绿水、乡土爱情、文化旅游,呼唤保护生态环境、保持人间真情、促进旅游开发。著名作家吴建华为该书作序,评价该书“达到杜鹃啼血的境界”。
    程根子,乡土小说作家,中国影像艺术家协会会员。上个世纪80年代初着手小说创作,作品散见于《小说林》、《百家》等各类文艺刊物。《人间真情》是作者公开出版发行的第一部中短篇小说集,收录其中的《深山老庄演悲剧》获陕西省委反邪教征文一等奖,《幽幽山水》入围安康市文广局重大现实题材文艺创作项目。

【责任编辑:魏代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