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走进旬阳> 旬阳文化> 正文详情

亮嗓子 迎国庆 旬阳千余干群歌咏大赛上竞显精气神

作者:石全平 李斌 发布时间:2015-09-30 16:0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9月29日,我县在祝尔慷广场隆重举行迎国庆歌咏比赛。


    本次歌咏比大赛共有15支代表队1000多名干部群众参加,全民共庆,他们用饱满的激情、美妙的歌喉唱出了新常态下的全新精气神儿。


    县长陈红星在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伴随着祖国前进的步伐,全县上下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推进稳增长、调结构、推改革、惠民生等工作,县域经济保持速度、质量、效益同步提升的良好态势,在昂首阔步迈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辉煌征程上,要进一步凝聚力量,干群同心,全力加快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率先发展、建设经济强县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由县委书记梁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德智,县长陈红星,县委副书记、县政协主席田丽萍等40名县级领导组成的合唱队首先登场,揭开新篇章、拉开大帷幕。随后,县委县政府机关、县职中、老教协会等代表队依次上场,参赛干群们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合唱技艺,放声歌唱了《黄河大合唱》《记着老百姓》《祝福祖国》《中国军魂》《好一座太极城》等28首红歌民曲。


    合唱团成员个个精神饱满、中气十足,合唱时而激情高亢、催人奋进,时而婉转悠扬、追忆艰苦岁月,不仅体现出了我县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激励着全县人民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振奋精神、坚定信心、高点定位,为打造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升级版再立新功。

    经过激烈角逐,政府机关合唱队、县职中、县住建局三个代表队获得大赛一等奖,梁涛、陈德智、陈红星、田丽萍等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奖。

 

 

 

 

【责任编辑:魏代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