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走进旬阳> 旬阳文化> 正文详情

旬阳书法作品在全国“生育关怀携手行”活动中获奖

作者:陈和林 发布时间:2014-06-04 09:2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近日,旬阳县书法协会接到喜讯,在全国“生育关怀携手行”书画作品评选活动中,由旬阳县计生协会推荐报送的书法作品《钱塘湖春行》(徐鹏程作)荣获优秀奖,这是本次参赛活动中安康市唯一获奖作品。
    “生育关怀携手行”活动于今年3-5月面向全国征集作品,共收到全国各地筛选报送的参赛书画作品400余幅。经过专家组研究评审,共评选出书画类作品特别奖13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50名,组织奖10名。
    作者徐鹏程,系旬阳县档案局干部,曾在2013年陕西省公务员书法大赛中获得一等奖。在接受笔者采访中,徐鹏程感言:“这次活动主题是‘书计生民生情.绘美丽中国梦’,第一次获得国家级书法奖,也算是圆了一个“书法进步”梦。我将继续努力,团结文艺界人士,为旬阳文化注入生机和活力,不断增强旬阳文化魅力。”
 

【责任编辑:魏代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