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走进旬阳> 旬阳文化> 正文详情

赵攀强家庭入选首届全国“书香之家”

作者:王元辉 发布时间:2014-04-21 09:1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记者从4月19日在首都北京召开的首届全国“书香之家”表彰大会上获悉,旬阳县人大办主任赵攀强家庭荣获首届全国“书香之家”荣誉称号。
    据了解,首届全国“书香之家”推荐活动是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一项公益评选活动。活动的主要目的在于提高全民阅读参与性、互动性、积极性,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努力建设“书香中国”。推荐活动重在吸引基层群众积极参与,通过宣传优秀的“书香之家”典型,发挥其引导示范作用,实实在在地培养读书风尚。
    首届全国“书香之家”评选活动从去年3月份启动,经过逐级推荐、层层筛选后,于去年12月16日对拟入选家庭名单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网站和《中国新闻出版报》公示。据悉,这次大会共命名表彰首届全国“书香之家”996个,其中陕西省有27个家庭,安康市有4个家庭。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