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走进旬阳> 旬阳文化> 正文详情

旬阳将举办“旬阳好声音”歌手大赛

作者:谢明成 发布时间:2013-01-08 09:5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为了营造昂扬向上的春节文化氛围,丰富人民群众节日文化生活,培养发现声乐人才。旬阳决定在春节期间举办“旬阳好声音”歌手大赛。
    此次“旬阳好声音”歌手大赛参赛选手不受年龄、职业、地域限制,不收取任何费用。参赛曲目不受形式和风格的限制,不受语言种类和声乐唱法的限制。要求参赛内容健康向上,并富有时代气息。欢迎对唱、组合、自带乐队或者自弹自唱的选手报名参赛(组合人数不超过6人),鼓励自主创作歌曲,对于原创歌曲的选手将酌情加分。预赛时间拟定于2013年2月20日(正月十一)18:30在县文化馆举行,决赛拟定于2013年2月22日(农历正月十三)14:00在祝尔慷广场举行。此次大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分别颁发证书奖金。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