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各镇快讯> 正文详情

金寨镇成立治安巡逻队

作者:黄仲涛 发布时间:2010-06-07 11:0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金寨镇政府高度重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针对辖区面积广、人口多、有重点建设,情况复杂、人车流量大等情况,由镇政府牵头,派出所指导,成立了10个治安巡逻队,维护全镇社会秩序受到广大群众的称赞。
    镇党委、镇政府号召群众发扬“我为大家守一夜,大家为我守一月”的精神,动员“家家出人,户户编班”。义务巡逻,组织群众轮流值班巡逻,实行以治安巡逻为主,采取车巡与步巡相结合、公开巡逻与秘密巡逻相结合、重要部位和场所重点巡守的方式,特别是校园周边环境,统一调度、相互策应,全镇形成横到边、竖到底、无缝隙的治安巡逻网络。
    镇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巡逻督导,使全镇达到“天天有巡逻、处处能防范;白天有人看、夜晚有人转;无事保平安、遇事有人管”,矛盾纠纷解决在萌芽状态,服务了群众,密切了干群关系,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感和对社会治安的满意度,为建设“平安和谐金寨”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魏代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