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正文详情

一堂法制课破获一起盗窃案

作者:王刚 发布时间:2010-04-08 10:4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近日,旬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在对中小学生开展法制教育过程中,获取一条线索,寻踪破获盗窃案件一起。
    2010年4月1日,刑警大队民警针对当前青少年犯罪尤其是在校学生盗窃犯罪多发的情况,来到铜钱关乡初级中学开展专题法制教育讲座。在和学生座谈过程中有学生反映:该校初三某学生杨某近期用钱非常大方,经常请班上的同学下馆子,通过调查发现杨某家境并不富裕,情况反常。侦查民警立即传唤了杨某,在班主任的监护下,对其进行了讯问。经询问杨某供述了自己2010年3月28日趁邻居杨玉乾家中无人之际,潜入杨玉乾家中,盗走现金5000元的犯罪事实。通过杨某的指认,侦查人员在其宿舍找到还未挥霍完的两千余元现金。
    当侦查民警找到受害人核实案件情况时,杨玉乾才发现自己现金被盗,拉住刑侦民警的手连声称谢。
 

【责任编辑:魏代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