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走进旬阳> 旬阳文化> 正文详情

诗歌朗诵吟诵新旬阳

作者:陈仪清 发布时间:2010-02-24 09:0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2月23日10时30分,和谐旬阳春节系列文化活动之一的“二幼杯”诗歌朗诵会在幼儿舞蹈《喜娃闹春》中拉开她妩媚的身姿。天气虽有些阴冷,但仍然吸引了数千群众观看。
    诗歌朗诵会由恭贺新春、赞美家乡、名家名作等三个版块组成,在各版块中穿插拉丁舞和街舞表演。朗诵者声情并茂、充满激情、洋溢个性的吟诵令人动容和心潮澎湃。新的一年带来新希望、迎春花开、春天的歌谣、虎年颂等诗歌给我们新年带来新的憧憬、新的希望;太极城、水泉坪、颂我中华太极城等赞美家乡的诗作更激起我们对山清水秀、人杰地灵的山城的热爱;名家名作的经典诗句无不激起文化底蕴深厚的旬阳人民对文化兴县战略称赞。
    据了解,此会由中共旬阳县委宣传部、旬阳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旬阳县文化旅游局主办,旬阳县第二幼儿园、旬阳县文化馆、恋尚舞休闲会所协办。






 

【责任编辑:屈孝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