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走进旬阳> 旬阳文化> 正文详情

数字电影闹红旬阳夜广场

作者:陈仪清 发布时间:2010-02-24 08:2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新年期间,各色灯饰、气球、花卉、条幅将旬阳祝尔慷广场装饰的五彩缤纷,数千人聚集在这里,使广场上呈现出一片喜庆热闹的场面。2月22日晚7时,数字电影《少林四小龙》在此隆重上演,热闹的画面,诙谐的剧情,吸引了数千市民群众眼球,闹红夜广场,成为新年的又一靓丽风景。
    影片中少林四小龙的拼搏、奋进、吃苦的精神,正如勤劳睿智的旬阳人民一样,以“三创”精神为动力,奋力建设美好的太极山城。据了解,从正月初九至十六共8晚夜夜将有一场精彩的电影静候大家,将陆续播放《贺龙军长》、《挺进大别山》、《八一起义》、《支书和他的媳妇》、《举起手来》等革命传统片及娱乐片。


 

【责任编辑:屈孝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