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各镇快讯> 正文详情

吕河镇情系老协关爱老人

作者:殷朝林 发布时间:2010-01-13 15:3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近日,旬阳县吕河镇党委书记柳康代表镇党委、政府向江店社区老年协会捐赠电视机一台和现金1000元,帮助老协健康发展,使社区老人老有所乐、老有所用。

    该镇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围绕“群众得实惠”目标,开展全镇党员干部为民办实事活动。镇党委书记柳康在江店社区调研时,发现该社区老年协会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老年演出队在县、市汇演屡获大奖,但受资金制约,仅有活动场所,演出设备十分落后。柳书记多方筹措资金,为社区老协添置电视一台,捐赠经费1000元。同时,勉励老协要再接再厉,积极参与社区管理,将演出队伍发展、壮大,多创作出富有地方特色的文艺作品,充实老人生活,更好开展社会化服务。

【责任编辑:屈孝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