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各镇快讯> 正文详情

棕溪镇开展人文环境集中整治活动

作者:徐玉芳 发布时间:2010-01-07 10:32 来源: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近日,棕溪镇以创建省级卫生集镇和省级文明集镇的标准为指导,以打造文明和谐的集镇环境为目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以清除户外广告为重点的人文环境集中整治活动,营造了文明健康的社会环境和积极向上的人文环境,树立良好的对外形象。
    该镇组织派出所、工商所、司法所、双创办等单位的工作人员,对集镇街道两侧的各类广告、标语、门头牌匾、道路标牌等进行了集中整治,对未经登记擅自发布户外广告和不符合规定的门头牌匾、广告标语进行了取缔,对不符合人文精神内容的标语口号和有损集镇形象的乱贴乱画进行全面清理,不定期对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督促检查,使镇内户外广告标语、横幅设置进一步规范,集镇人文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同时以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建立了长效治理机制,以广播、标语、专栏等宣传形式,营造了良好工作氛围。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