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各镇快讯> 正文详情

金寨镇珍珠村倾情为民办实事

作者:熊鹏|吴娜 发布时间:2010-01-05 11:15 来源: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解决群众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实实在在地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让各项工作真正惠及广大群众。”珍珠村党支部书记潘焕成望着即将竣工的村委会办公楼喜笑颜开地说道。老潘的这番话道出了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该镇干部的共同心声。
    自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来,金寨镇珍珠村始终抓住民生这个根本,把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作为推动科学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农民的利益放心头,动真心、倾真情,倾情关注民生,办好群众实事。该村投入资金12余万元,组织群众自投劳力580余人次,对全村18公里的通组公路进行了拓宽改造,碾压普修,保证了公路的畅通,为明年春耕生产提供了便捷条件。自筹资金10万元,续建村委会活动室1.5层。至目前,珍珠村已用实际行动为村民解决问题18个,办实事30余件,面临寒冬逐降的气温,温暖的不只是家庭,更是珍珠群众的心。


 

【责任编辑:屈孝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