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旅游信息> 旅游信息> 正文详情

《山水旬阳》电视风光片近日制作完成

作者:卢平 发布时间:2009-11-19 09:3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第一部多视角、全方位的展示旬阳县旅游资源的电视风光片:《山水旬阳》,近日已全面制作完成。

这部十五分钟的电视风光片,县委、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旬阳县广播电视局和旬阳电视台,从今年初就开始组织实施。为了拍摄好这部电视风光片,广电部门专门购买了电视摇臂和高清摄像机等拍摄设备,请中央电视台的主持人为风光片的解说词配音,并谱写和制作具有旬阳民歌元素和旋律的背景音乐。摄制组先后用半年的时间,走遍了旬阳的山山水水,领略了旬阳的奇山秀峰,记录了旬阳的美丽瞬间。这部风光片,紧紧围绕生态立县”这个主题,把底蕴深厚的旬阳文化风情,独具魅力的旬阳自然风光,以及快速健康发展的旅游产业展示出来,尽力用最美的画面,让这部风光片既具有欣赏性,又具有趣味性。风光片的内容涉及有自然太极城、秋韵南阳山、神奇天门洞、古韵蜀河镇、红军纪念馆、缠绵西沟水、田园水泉坪、风云铜钱关和祈福西岱顶等自然和人文景观。     

这是一部真实的反映旬阳自然风光和人文历史的纪录片。它用视觉艺术的手段,把旬阳的魅力生动的展现在观众的面前;它用准确的文字,描绘了旬阳文化的神韵;它用地道的音乐,勾勒了旬阳人的风采。了解旬阳就从第一个画面开始。

【责任编辑:屈孝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