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走进旬阳> 旬阳文化> 正文详情

春天的故事

作者:肖晓 发布时间:2009-03-26 10:36 来源:网上投稿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春天的故事

我用起伏的心浪悉心捧起春赋予给大地和天空的温暖灵动。一次次聆听春风飘逸飞扬直扣心扉的爱之旋律,你的影子你的气息就那么轻轻漫进了我灵魂的深处!这是一份真诚的思念,更是一份单纯的遐想!春风扬起轻柔的手,我的发丝在你掌中空隙里流动,这是瞬间的温柔还是季节赋予的童话?或许那是一份心灵的呼唤,是一份不渝的情感!今生,注定成为我记忆深处的一抹珍藏。许多事,许多人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淡化,甚至是遗忘,可有些人有些事却直到记忆的最后一刻也不会忘记。这个春天的某一天会在我的记忆中停留很久,很久……我想把它编织成爱的气息,如星如月,永远陪伴着我生命的天空!似一杯清香四逸的绿茶,让我细细品味一生一世!芬芳真情相伴的岁月,镌刻岁月长河最美好的记忆!09年的春天,某一个时刻,我有些感动,或许也不是感动,飘香的日子到处飞舞着蝴蝶蜜蜂,还有弥漫在空气里的暧昧……

人们都说春天是个恋爱的季节,我想这应该是句真实的话,要不春不会这么温柔妩媚。这个季节有太多的色彩和遐想,流动的阳光里泛着点点光斑,似爱人的眼波,温暖也感动。播一季种子,收获整个秋天。记忆中很多个春天从眼前消失,这么久了,我依然还是多年前那个纯真的女孩子,儿时的玩伴如今一个个变化多端,几年不见的朋友,回家聚在一起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岁月的钟摆摆渡了时光和成熟,却没有摆走我透明和单纯的心,这似乎有些不妥,但此刻觉得这是一种对生活的态度和做事的原则问题。我喜欢这样的自己,简单、透明、纯真、善良……

生活的每一天都充满故事,其实每个人,每句话甚至是每一个不同的眼神都是一个浪漫或者悲伤的故事,不过我希望我的故事里充满阳光和曼妙。这似乎有点自私,大家常说:好人有好报,好人一生平安,那就祝福所有人的故事都美丽婉约。岁月的脚步匆匆而过,沉淀了太多的记忆,总有那么些故事,会写进人生纷繁的词典里。每一缕阳光,每一缕花香、每一份真诚、每一份感动在这个季节跳动!遥望每一个月朗星稀的夜晚,独倚每一个梧桐更兼细雨的黄昏,都会为爱自己的和自己的爱人祝福,祈求他们快乐健康!

时代让我们产生距离,缘分让我们彼此走进,无论我们相距多么遥远、让心灵的羽翼飞抵彼岸,让心灵的相知相携永不停歇。想念一个人,牵挂一个人,心总有些放不下,在梦境里,双手合一把祝福的心,送到某些人的掌心。希望他们能体会得到,仰望天边的星际,笑意挂在脸上,风吹卷着衣裙,把思念卷缩成一个又一个的祈祷。

晚歌吹亮的岸上,你在看谁的轮回?看穿那一生的流徒?而在墨水的港湾,我用相思与记忆,湖边的水草里泛起我清晰的记忆,把你一次次地拾起,装在心底,隐在我记忆的最深处。知道有些事不能有结果,只是生命中的过客,但我还是真诚相待,只为一个“缘”只为那句:百年修的同船渡,千年修的共枕眠。虽然有些人只是命中的过客,而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动人的故事。只为这一世的我,可以在繁花中将心情绽放。过往,一页页,一幕幕,那个瞬间谁会知道,有个女孩为一个“缘”记录一季的文字。

从此,风雨贮满我的惦念,柔指翻飞,门环惹铜绿。鼠标上跳动我如泣如诉的念想。春山远处,几度夕阳红。今天,我望瘦窗外枯萎的话,月色被捞起,故事被一点一点地打开,一行行墨渍被岁月烘干。下雪了,春天的雪,浇灌干涸的心,你的目光是否还是那么温暖?看过孤灯揽过夜色,一腔心事如墨,寂然望天,谁的眼光在徘徊,倒影的又是谁的身影?透过飞扬的柳絮,心事被一层层拨开,拼成一寸寸柔弱的阳光,携一缕隽永的馨香,在含苞欲放的枝头,绽放出别致的美丽。当冬天的风霜敲打季节的船桅,阴冷的雨积满岁月的酒杯,愿友情长久,亲情更浓、爱情甜蜜……今日送上一份诚挚的祝福,愿大家永远沉醉在这春天的气息里。

当春风再一次吻过我的窗棂,我用浅浅的吟唱伴奏孤寂的夜。手掌上写满美好的问候,遥寄缕缕牵挂,让春的故事盛开着永不凋谢的友谊之花!感恩缘分,感谢距离,望这一季的故事永伴我的记忆……

【责任编辑:屈孝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