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各镇快讯> 正文详情

段家河镇为困难群众办实事

作者:李玉平 发布时间:2007-02-01 08:2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旬阳县段家河镇早动手,早安排,抽出人力、物力,落实困难群众生活工作,目前已陆续发放粮食2300公斤、棉衣200件、单衣300件、被子30床。
该镇在去年12月中旬就在全镇开展了农村特困户调查摸底工作,特别是对“三无户”、“五保户”进行登记造册,准确掌握生活困难对象的生活状况,使有限的救济物资发放到最需要的救助对象手中,在发放救济物资过程中,责任落实到人,坚持杜绝平均分配、优亲厚友、以旧换新等情况的发生;对所有调至的救济物资进行全面清理、登记,同时规定所有的救济物资必须在元月底前发放到位,完善发放手续,建立“救济物资出入库登记表”、“发放到户表”,做到帐目清楚、手续健全。
救济工作开展以来,该镇党政主要领导亲自上马督查,力求救济工作落到实处,使之达到“人人无饥寒”的水平,确保困难群众能够安安心心过好新年。
【责任编辑:屈孝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