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各镇快讯> 正文详情

棕溪千名党员兑现承诺2800条

作者:陈品 发布时间:2006-12-27 08:4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今年来,棕溪镇党委把党员承诺制落实兑现作为巩固先进性教育成果的有效方法,成为强化党员、干部素质,提高党员服务意识,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有力途径,共兑现各项承诺2860条。

该镇党委结合实际,强化工作措施,夯实工作责任,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兑现自己的承诺事项,取得了实效。首先为每位党员制定了承诺内容10条,打印发到每位党员手中,承诺内容包括:扶贫帮困、勤劳致富、传授新技术、争取项目、化解纠纷、移风易俗、反对迷信、倡导科学、服务群众、遵纪守法等。每位党员根据自身实际、特长自愿选择具体德承诺事项,能做到什么就承诺什么,并在党员大会和群众大会上当面承诺,对承诺事项进行公布,接受群众监督。在全镇34个支部、1080名党员中全力实施了党员承诺,全镇共承诺事项2820件,落实兑现各项承诺2860件,承诺率达101%。

【责任编辑:屈孝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