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各镇快讯> 正文详情

桂花乡兴桂花树

作者:袁文柱 樊公奎 发布时间:2006-11-16 09:2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桂花乡党委政府在实施“发展绿色产业、建设生态桂花”强乡战略时,把桂花树作为“乡树”发展而形成的一道具有桂花特色的靓丽风景线。
桂花乡曾以其境内桂花树品种多、数量大、种植历史久,且政府所在地位于千年古树旁(桂花树园)而得名,最近,该乡在县林业局的大力支持下,紧抓秋冬植树造林的机遇,号召全乡群众积极繁育和栽植桂花树,要求每户在原有基础上至少发展3-10株优良桂花品种;同时,该乡还自筹资金1.5万元,沿旬平公路旁新栽植桂花树400株、花槐200株、侧柏1000株。据统计,全乡共有桂花树10多个品种约1.1万株,为把该乡发展成为以桂花树这一特色产业、建设生态旅游之乡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屈孝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