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公告公示> 正文详情

旬阳县旬阳大道规划设计招标公告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06-11-02 15:2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旬阳县位于陕西省东南部,隶属安康市政府管辖,县域面积3554平方公里,人口45万人,以发展烟草、矿产、医药化工、水电及旅游业为主,2005年国民生产总值24亿元。县城区位于长江一级支流汉江畔,属国家南水北调中线上游县份,城市规划区面积55平方公里,建成区面积10平方公里。旬河、汉江环绕县城,构成形如太极图的天然“太极城”。县境内有国家襄渝、西康二线铁路和“316”、“210”国道过境,构成陕西省东南部的主要交通枢纽城市;融山城、江城为一体的山水园林城市。

按照旬阳县政府安排,由旬阳县城乡建设局对其县城的“旬阳大道”工程项目设计进行公开招投标。

一、工程名称:旬阳县城旬阳大道道路工程设计暨景观设计。

二、工程概况:旬阳县城旬阳大道位于旬阳县城老城组团,太极城中心风貌区内,南临汉江,大道西起汉江旬阳电站设计坝址,东止小河口,全长2600米,道路宽度控制40米,有桥梁1座,大道采用堤路结合形式。大道功能集交通、休闲、太极城风貌保护功能于一体。

三、工程设计内容:旬阳大道景观设计、道路、防洪堤工程设计(具体内容包括:入城区的形象及标志设计、人行景观步道、绿化、小品、停车、灯光夜景等)。设计周期:预计60天。

四、报名条件:具有滨江滨河道路景观和工程设计业绩和经验的,并具备国家市政工程设计甲级资质的设计单位。

五、报名资料:(所有资料须加盖单位印章)

1、法人授权书(原件);2、资质证书、营业执照(复印件);3、相应的业绩资料;4、项目负责人、主要设计人员的专业资格证书复印件、履历、业绩;5、报名资料需用A4纸装订成册,一式二份。

备注:资格审查结束后,从拟参加规划设计的单位中选择4家单位入围正式参加规划设计,并邀请入选的投标单位进行现场勘查,答疑并交付有关资料,洽谈有关事项。

六、报名时间:从2006年11月1日起2006年11月15日结束。

七、报名地点:旬阳县城乡建设局

八、联系及报名方式:

招标单位:旬阳县城乡建设局

地址:旬阳县城灵岩路15号

邮编:725700

电话:0915-7212301

传真:0915-7212952

联系人:曾良佐

报名方式:1、邮局投递;

2、电子邮件报送(邮箱:jjm2@tom.com)。
【责任编辑:屈孝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