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正文详情

旬阳农商银行又添两项国字号荣誉

作者:吴礼刚 吕晓兰 发布时间:2020-06-12 09:3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6月9日,陕西省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表彰大会在西安举行,旬阳农商银行“榜上有名”,荣获中国银行业协会两项“国”字荣誉,其中“2019年度全国安保‘百佳’示范单位”称号,在陕西省仅2家银行入选,旬阳农商银行成为陕西信合唯一获此殊荣的县级机构。这是该行相继荣获“全国支农先进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文明单位”之后又一“国”字号殊荣。旬阳农商银行蜀河支行被中国银行业协会评为“文明规范服务三星级营业网点”。

旬阳农商银行获评“2019年全国安保‘百佳’示范单位”并不是偶然。长期以来,该行坚持 “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工作方针,把“以人为本、强化管理、科技兴安、服务业务”的安保工作原则贯穿经营管理始终,抓责任落实、抓检查督办、抓设施建设、促措施落实,把安保工作与业务经营同安排、同部署、同考核,持续加大物防、技防等方面的建设投入,对覆盖全县21个镇村的38个营业场所的防尾随联动门、自助银行安全防护门统一更换,对防弹玻璃、落地窗、玻璃幕墙张贴防爆膜;对全行38个网点安装了三合一门禁系统;对视频监控及安防报警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确保该行机关、营业网点、业务库、自助设备等安全管理实现“四化三达标。在银行业金融机构第五、第六轮安全评估中接连获评“优秀”,2018年荣获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电子化杂志社“金融安防工程建设奖”。

服务是银行立行之本,兴行之策。旬阳农商银行致力于打造“旬阳人自己的银行”,持久推进“服务提等升级”全员行动,着力打造“员工热爱、客户信赖、社会满意”的三个银行。扎根于千年古镇蜀河的蜀河支行,始终秉承“惠农助商融天下 同心同行共发展 ”经营理念,坚持把服务创新作为提升服务品质的重要手段,以提升客户体验为切入点,从硬件、软件环境改善、服务流程优化、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文化创建等方面着手,不断延伸客户服务链,丰富网点服务内容,以特色、便民、温馨提升网点整体水平和社会形象,致力于打造“贴心、细心、暖心、诚心、用心”的“五心”服务,先后荣获陕西省“工人先锋号”、全省农合机构“先进集体”“安康市五一劳动奖状”、市县“先进基层党组织”“巾帼文明岗”等荣誉,中国银行业协会授予“文明规范服务三星级营业网点”。

永无止境的优质服务如活水之源,旬阳农商银行将为大力弘扬奋斗者文化,不断深化“网点+员工”双考核、员工末位淘汰和“双流动”机制活力,牢树“客户+”思维和“部门服务一线、全员服务客户”意识,持续优化文明优质服务工作,多维度激发员工“比服务、当标兵、创一流”,通过优化网点服务环境、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创新金融服务模式、打造高效服务团队等方式提升服务品质,以服务提等升级推动旬阳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