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旬阳县管理部持续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力度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09 09:1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旬阳管理部紧紧围绕“做”字下功夫,实实在在践行学习教育。

思想再提高,意识再增强。通过平时督导暗访和近期全市基层党建现场观摩点评会反馈的问题为抓手,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班子成员和广大党员进行一次思想再动员,使其认识思想建党的极端重要性;联系正反面典型,充分认识补精神之钙、祛思想尘垢的迫切性,促使对“两学一做”真学、真懂、真实践。

问题再聚焦,现象再反思。针对党建工作存在职能弱化、问题聚焦不准、主题淡化、活动机关化等四个方面的问题,认真查找工作落实上存在的短板、分析主观上深层次的原因,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坚持把问题亮出来、把自己摆进去。要集思广益,深刻反思,认真研究补课措施,确保整改到位。

任务再夯实,责任再明确。牢牢把握“两学一做”关键在做的总遵循,立足各自岗位抓目标落实,依照年末工作成效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效果,任务再夯实促使目标清晰,责任再明确提振积极性,让工作有方向,责任有担当。

重点再突出,内容再优化。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着力解决理想信念问题;要深入学习系列重要讲话,着力提高理论武装水平;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用结合推动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亮晒作”,继续做好亮身份晒业绩作表率。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