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石门镇:强化“两学一做”助力脱贫攻坚

作者:刘志军 发布时间:2016-12-08 08:3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为了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旬阳县石门镇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和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坚持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将学教成果转化为扶贫工作的动力,加快脱贫攻坚步伐,确保脱贫目标如期实现。

一是以学促做抓落实。夯实工作基础。依托“三会一课”、三带三化、远程教育、微信等平台,坚持“以讲促学、以写促学、以评促学”原则,要求全镇党员干部紧盯脱贫任务,坚定发展思路,精准发力,落实改善民生,以真学、真做、真用的态度,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二是做而务实促实效。扶真贫助发展。充分发挥包村干部、村党组织攻坚力量,走村入户宣传各项扶贫政策。帮助贫困户放下包袱、坚定信心,找准发展方向不偏移、明确发展措施不等待、坚定发展思路不动摇,尽快实现脱穷帽、拔穷根,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展成果、出实效。

三是因贫施策促脱贫。把准脉下对药。以切实强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全镇党员干部为责任主体,结合脱贫攻坚活动,为广大贫困户把清“贫困脉”。采取教育引导、技术培训、项目帮扶、产业扶持等措施,为贫困户消除“病症”,实现脱贫致富梦想。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