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旬阳市人民政府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详情

万女士-疫苗预约

信件主题: 万女士-疫苗预约
来信人: 万女士 来信日期: 2021年07月01日 来信编号: WX202107010007
信件内容: 2021年7月1日,我通过i安康APP给宝宝预约在旬阳县中心卫生院接种疫苗,预约时点击计划免疫,系统显示宝宝档案不存在,无法预约,也无法查询前期的接种记录,希望相关单位核实无法预约疫苗及无法查询疫苗接种记录的具体原因。
信件回复: 旬阳县:经了解,i安康APP是由市委、市政府为群众和市场主体提供办事服务的移动端应用,因近期系统维护,无法在移动端进行疫苗预约和疫苗接种记录的查询,建议你直接带孩子到城关中心卫生院接种门诊进行抽号接种。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旬阳市
回复时间: 2021年07月06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