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旬阳市人民政府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详情

张先生-投诉滨河东路路边没有维修到位

信件主题: 张先生-投诉滨河东路路边没有维修到位
来信人: 张先生 来信日期: 2020年06月16日 来信编号: SZXX202006160008
信件内容: 尊敬的安康市市长:我是旬阳滨河东路的住户,去年随着滨河东路的维修改造,路面现在干净整齐,结束了一度的灰尘,泥泞的情况,但是随着改造的结束,路面两边由于修路造成的混乱,肮脏。加上当时设计的不合理,修路时的路肩高于两边居民房屋路面,严重的影响了我们的出行方便,给我们带来了安全隐患,同时公路两边由于修路造成的影响。现在全部的感觉就是脏乱差,希望有关单位实地考察给予整改,还老百姓一个干净,整洁,安全的出行环境,再次感谢各级领导百忙中到实地查看情况。
信件回复: 旬阳县:关于张先生投诉的问题,县住建局已和当时人取得联系,向张先生解释了目前的情况。因当前县级财政配套有限,无建设资金保障渠道,县住建局也正在通过新增中央投资和专项债券的渠道向上争取项目及资金支持,还请张先生及周边的住户能暂时克服困难,县政府、县住建局也正在多方想办法,尽早启动项目建设。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旬阳市
回复时间: 2020年06月18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