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旬阳市人民政府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详情

季女士-核实营业执照注销问题

信件主题: 季女士-核实营业执照注销问题
来信人: 季梦香 来信日期: 2022年03月28日 来信编号: DH202203280555
信件内容: 我需要注销仙河街道的营业执照,因目前人在外省,疫情原因无法返回注销,现想了解是否有网上办理营业执照注销的渠道,请相关单位给予解答。
信件回复: 旬阳市:经市场主体登记工作人员与季女士核实,当事人要求注销仙河个体户营业执照3户,原本个体户注销由各管辖单位具体负责,后经与其本人沟通,人在外地联系不到仙河镇工商所,由于疫情原因在封控区暂时无法到旬阳仙河办理执照注销,且本人已提交个体户注销,市场主体窗口人员经与办事人核实情况后,予以先行受理,等疫情解封后再补缴营业执照原件等材料。工作人员将具体事宜告知季女士,季女士对于答复结果表示满意,下一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加强与各镇业务审批沟通,合理设置审批办事流程和疑难事帮办代办,做到让数据多跑腿让群众少跑腿,享受政务服务便利化。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旬阳市
回复时间: 2022年03月28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