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旬阳市人民政府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详情

金女士-求助尽快审核注销营业执照申请书

信件主题: 金女士-求助尽快审核注销营业执照申请书
来信人: 金长华 来信日期: 2022年02月07日 来信编号: DH202202070894
信件内容: 2022年1月11日,我向旬阳市政务大厅市场监管窗口递交注销营业执照申请书,但至今未收到审核结果,随后我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其营业执照信息显示还未注销成功,希望相关单位协调,尽快审核注销营业执照申请书。
信件回复: 旬阳市:我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安排市场主体登记窗口工作人员进行核实。经查,金女士在旬阳市登记注册市场主体登记字号名称:旬阳城关镇华云百货店,经营场所:旬阳县城关镇江南社区※号,经营范围:互联网销售(除销售需要许可的商品);文具用品销售;鞋帽零售;皮革销售等,登记日期2021年7月7日。经市场主体登记工作人员核实,该店《营业执照》已于2022年1月11日注销,注销原因为自行停业。金女士在国家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未查询到注销信息属于未进行公示,不影响金女士的市场主体业已注销的法律事实。工作人员现已将该市场主体注销信息进行了公示,并将具体事宜进行了告知。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旬阳市
回复时间: 2022年02月09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