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旬阳市人民政府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详情

廖先生-求助清理路面渣土

信件主题: 廖先生-求助清理路面渣土
来信人: 廖先生 来信日期: 2021年10月02日 来信编号: DH202110020190
信件内容: 2017年,锅厂村修建甘双公路,施工期间施工单位将施工渣土倾倒在锅厂村6组通村道路旁,导致道路变窄,2020年9月,道路施工竣工,但施工单位并未将施工渣土进行清理,因近期频繁降雨,堆放在道路的施工渣土被雨水冲刷至路面,导致通村道路堵塞,严重影响附近村民出行,希望相关单位核实,尽快将该道路清理,解决村民出行问题。
信件回复: 旬阳市:经查,甘双公路是旬阳市政府重点项目,由市交通局直接负责招标、实施,双河镇政府做好协调配合工作,关于廖先生反映问题,双河镇政府已向上级部门报告,积极协调施工方进行清理,请廖生理解。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旬阳市
回复时间: 2021年10月11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