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旬阳市人民政府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详情

郭先生-询问退伍军人补贴费用发放时间

信件主题: 郭先生-询问退伍军人补贴费用发放时间
来信人: 郭挣清 来信日期: 2020年06月07日 来信编号: DH202006070215
信件内容: 郭先生是1958年的退伍军人,2020年5月份的退伍军人生活补贴费600元至今未发放,现郭先生咨询退伍军人补贴费用的具体下发时间,请相关单位给与解答。
信件回复: 旬阳县:关于郭先生询问退伍军人补贴费用的具体下发时间问题,旬阳县财政局等十六部门于2020年3月4日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财政惠民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的通知》(旬财发〔2020〕13号)文件,根据文件要求,从2020年4月起,对所有通过财政发放的惠民补贴资金必须通过财政内网程序发放。故此,原来享受待遇补贴对象的各种信息要通过财政内网重新进行录入,通过县、镇财政和项目主管部门的共同努力,截至目前各类信息已录入完毕,4月份的补贴已经发放到个人账户,5月份的补贴正在核实发放当中,请郭先生耐心等待,谢谢!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旬阳县
回复时间: 2020年06月08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