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旬阳市人民政府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详情

赵先生-投诉车辆管理所工作人员上班时间未到岗

信件主题: 赵先生-投诉车辆管理所工作人员上班时间未到岗
来信人: 赵敏亮 来信日期: 2020年05月22日 来信编号: DH202005220057
信件内容: 2020年5月22日早上08:00,赵先生前往旬阳县城关镇交通警察大队车辆管理所办理业务,等候四十分钟,赵先生发现并未有工作人员到岗,办事大厅也并未开门,现赵先生投诉车辆管理所工作人员上班时间未到岗,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并给予合理解释。
信件回复: 旬阳县:省交警总队车管所、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县交警大队车管所上班时间均实行朝九晚五制(早上9:00-12::00 ;13:00-17:00),赵先生投诉车辆管理所工作人员上班时间未到岗事宜不属实,请赵先生在上班时间按照规定到相关部门办理业务!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旬阳市
回复时间: 2020年05月22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