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旬阳市人民政府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详情

朱先生-咨询公益性环保组织的名称注册流程

信件主题: 朱先生-咨询公益性环保组织的名称注册流程
来信人: 朱先生 来信日期: 2020年05月18日 来信编号: DH202005180152
信件内容: 朱先生在旬阳县河长办工作,现工作单位要成立公益性环保组织,朱先生想了解公益性环保组织的名称在哪个部门注册及注册流程是什么,请相关部门给予解答。
信件回复: 旬阳县:公益性环保组织属于民办非企业,在旬阳县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股办理相关手续。民办非企业申请登记材料清单:1.登记申请书;2.社会组织名称核准申请表;3.业务主管单位的批准文件(直接登记不需要);4.办公场所使用权证明;5.章程(骑缝线加盖业务主管单位印章);6.验资报告(会计事务所办理);7.民非法定代表人登记表;8.民非法人登记申请表;9.民非负责人备案表;10.民非内设机构备案表;11.民非章程核准表(必须明确党组织建设情况);12.民非印章备案表;13.民非账户备案表。注:所有表格一式两份,制式填写整齐。表格下载途径(旬阳县社会组织群)QQ群号:484682356 (加入群必须载明身份)。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旬阳市
回复时间: 2020年05月18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