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旬阳市人民政府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详情

祝先生-求助解决生活垃圾异味问题

信件主题: 祝先生-求助解决生活垃圾异味问题
来信人: 祝先生 来信日期: 2020年02月23日 来信编号: DH202002230330
信件内容: 2020年2月23日,祝先生发现赵湾镇环卫所将居民的生活垃圾全部倾倒在帽顶村1组,由于未进行处理导致产生异味较大,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的日常生活,现祝先生希望相关部门帮助解决此处生活垃圾异味问题。
信件回复: 旬阳县:安康市12345平台:关于祝先生-求助解决生活垃圾异味问题已解决,反馈结果如下:收到此工单后,赵湾镇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现场核查,与当事人、村干部充分沟通对接,回复如下:1、在堆放期间用过氧乙酸每天进行3次消毒,5天进行全部填埋,做到无裸露垃圾。2、疫情结束后不在再倾倒垃圾,给其恢复成耕地、绿化。3、待疫情结束后,赵湾镇镇将会按县级相关单位要求,送至甘溪镇垃圾处理厂。(正式答复文件请查收附件)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旬阳市
回复时间: 2020年02月24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