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重点民生服务> 教育服务> 正文详情

小河镇中心学校举行“佑国”公益奖学金颁发仪式

作者:赵小彦 李 双 发布时间:2024-03-04 09:42 来源: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3月1日上午,小河镇中心学校举行了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佑国公益奖学金颁发仪式,小河镇中心学校全体师生参加颁奖仪式。

       小河镇中心学校负责人在总结讲话中对佑国公益奖学无私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同学们处在幸福的新时代,能够得到社会爱心人士的资助,因此,要倍加珍惜,勉励同学们要把握现在,勤奋苦读,努力实现自己梦想,把感恩之心化为感恩之行,传递爱心,用自己的才智回馈社会。

       获奖同学纷纷表示,对“佑国公益奖学金”给予的支持与鼓励,深表感激。他们表示将加倍努力,争当优秀学子,不辜负社会的期待与厚望。

       据悉,此次活动共奖励119名品学兼优的学生,这无疑是对他们学业成就的极大肯定,整个校园洋溢着蓬勃向上的学习氛围,这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更为整个校园注入了一股向上的力量。

【责任编辑:陈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