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各镇快讯> 正文详情

棕溪镇:为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

作者:李致凡 发布时间:2024-01-31 22:2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立功在军营,家乡扬美名。

2024年1月31日上午,棕溪镇党委书记带领镇武装部一行人到展元村,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杨全壹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金。途中,横幅招展,锣鼓喧天,沿途的乡亲们纷纷驻足称赞。

在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杨全壹家中,镇党委书记对杨全壹在部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祝贺,并以为其家属“披红戴花”的方式,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培养了优秀的人才,感谢他们对国防事业的支持。同时叮嘱他们遇到困难及时反映,镇党委、镇政府一定用最短的时间、尽最大的努力去协调解决。

据了解,杨全壹在部队刻苦训练,奋勇拼搏,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自参军来喜报频传,特此被评为“优秀士兵”并荣立三等功。

杨全壹的母亲说:“儿子荣立三等功,我们觉得很自豪。我们会做好孩子的坚强后盾,鼓励孩子继续努力,做一个出色的军人,为棕溪争光,为旬阳添彩。”

喜报虽“小”,却重弱千钧,一头连着军人的荣誉,一头连着家属的荣光;牌匾虽“冰”,却温暖人心,一头连着家属的惦念,一头连接着政府的关怀。

近年来,棕溪镇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通过为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定期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军属等方式,及时将镇党委、镇政府的关心关爱送达,在全镇上下营造出“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崇军氛围,增强了军人及军属的自豪感、荣誉感,激励更多适龄青年参军入伍、报效国家、建功立业。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当好军人军属的‘勤务员’,以荣誉激发动力,以典型催人奋进,在镇域营造出更加浓厚的‘双拥’氛围。”棕溪镇党委书记说道。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