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各镇快讯> 正文详情

神河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

作者:神河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4-01-29 09:2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月26日,神河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55名人大代表,从农村社区、田间地头,从机关站所、学校企业汇聚而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共商神河发展大计,共绘神河美好蓝图。

全体代表及列席人员站立整齐,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开幕。镇长和人大主席人选分别做了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大会依法选举了神河镇人大主席,并在全体代表的见证下,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进行庄严的宣誓。

会议表决通过了政府、人大、国民经济计划、财政、民政等五个报告决议。会上对2023年度8件民生实事完成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现场票决确定了旬阳市神平公路神河集镇过境段等8个项目为2024年度民生实事项目。会上表彰了神河财政所等10个人民满意单位及孙长江等10人为优秀人大代表,授予第二代表小组、第三代表小组为优秀代表小组。

镇党委书记代表镇党委向大会的圆满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代表、与会同志和大会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