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重点民生服务> 教育服务> 正文详情

金洞初中:复习课堂展风采 教研活动促成长

作者:赵丹 发布时间:2023-12-19 17:0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为探索各学科复习课的有效教学策略,提高复习课教学的有效性,实现经验共享,提高教学质量,近日,金洞初中开展了“巧用复习策略,提高课堂效率”为主题的复习研讨活动。

本次研讨活动由教研处主办,各科教师积极参与。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理论研讨和实践操作。在理论研讨环节,教师们围绕复习课的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分享了各自的教学经验和心得,共同讨论商议复习课的课堂形式与内容,设计有创新,有亮点,有活力的复习课堂。在实践操作环节,教师们进行了课堂展示,巧妙地运用了他们在复习课教学中的创新方法和技巧。老师们认真总结听评课内容,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和独到之处。

本次活动始终聚焦于提高复习的有效性,让每位听课的老师都有所思,有所悟,对于如何上好复习课有了更多的思考,为正在进行的学科复习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