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重点民生服务> 教育服务> 正文详情

“国培计划”(2023)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革命老区县暨协同提质培训项目小学数学学科第三次集中研修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徐新强 郑承瑛 发布时间:2023-12-11 19:0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2月7日至8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前师范学院承办、旬阳市师训教研中心、碑林区教师进修学校协办的“国培计划”(2023)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革命老区县精准帮扶暨协同提质培训项目第三次集中研修在旬阳市城关小学成功举办。来自全市小学数学骨干引领团队的30余位教师、6个教研协作区骨干培养对象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前期碑林区教师进修学校专家送教送培,结队帮扶给样子和自主选课学样子、用样子、创新样的基础上,本次研修活动继续聚焦“核心素养下的大单元教学设计实践研究”研修主题,优选特色,推出精品,汇集资源,为后续开展大单元教学设计提供路径,为当地的数学课程资源建设留下可借鉴资料。

活动中,共展示了8节精心打磨的课例和5节微型课,围绕核心素养下的大单元教学进行经验交流,开展了“我讲我的国培故事”,共同感悟研修中的蜕变。旬阳市师训教研中心数学教研员史晓敏老师做了《小学数学主题研修报告》讲座。


【责任编辑:徐冰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