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重点民生服务> 教育服务> 正文详情

旬阳中学荣获陕西省艺术教育示范学校荣誉称号

作者:马飞 刘永宾 谭晶辉 发布时间:2023-11-28 08:17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陕西省艺术教育示范中小学评选认定结果,旬阳中学位列其中。

多年以来,旬阳中学持之以恒地推进省级艺术教育示范学校创建工作,始终把艺术教育摆在突出位置,将其作为学校实施素质教育的有力抓手,在开齐、开足、上好艺体课程的基础上,不断探索创新,精心设计社团课程,为学生艺术素养发展搭建平台。学校艺术课程丰富多彩,包括美术类“素描”“色彩风景 ”“创意黏土”;舞蹈类“律动课桌操”“瑜伽”“女子塑形”;音乐类“合唱”“声乐”“古筝”“钢琴”;手工类“茶艺”“插花”“ 家电检修”;还包括机器人、篮球、足球、田径、 太极拳、围棋、象棋、书法等课程,营造了浓郁的校园艺术氛围,满足学生兴趣,培养特长,发展个性,不断提高学生审美和创造美的能力。

旬阳中学扎实推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坚持“创多元教育 塑君子人格”的办学理念,紧紧围绕“学生艺术精神”和“实践创新”两大核心素养,以“人人有舞台,班班有行动,个个有成长”为目标,每年定期举行校园艺术节,通过高规格、高标准的展演,让孩子们体验艺术的神韵,培养学生高雅的艺术品位,为每为学生成长增添丰富的艺术底色。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