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旬阳市召开打击整治乱挖盗采绿松石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

作者:王用兰 发布时间:2023-05-27 20:07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5月25日,旬阳市召开打击整治乱挖盗采绿松石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副市长李宏团出席会议。

旬阳市打击整治乱挖盗采绿松石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

会上对打击整治乱挖盗采绿松石专项行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各镇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压实工作责任,做细做实各项工作,深刻认识开展打击整治专项行动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要加强整治力度,坚持日常监管与突击检查相结合,对原有问题台账开展“回头看”,做到全链条打击,从源头治理,对全市现有矿洞进行摸底排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运用多种手段严厉打击非法采矿行为,确保专项整治见行动、出效果;要强化宣传引导,加大对专项行动、法律法规、典型案件的宣传力度,在全市营造严厉打击非法盗采行为的强大舆论声势。

下一步,旬阳市将开展为期3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依法从严从重打击非法盗采绿松石及采石采矿领域违法行为,各相关部门将密切配合,形成合力,齐抓共管,共同做好专项整治工作。


【责任编辑:徐冰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