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旬阳市召开纪念“5•23”讲话发表81周年座谈会

作者:王用兰 发布时间:2023-05-24 16:21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5月23日,旬阳市召开纪念“5•23”讲话发表81周年座谈会,市委副书记文永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建钟,副市长宋宗卉出席。

旬阳市纪念“5•23”讲话发表81周年座谈会

会上,回顾总结近年来文艺工作开展情况,各协会负责人和文艺界代表围绕“文艺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坚持正确方向、弘扬时代精神,坚定“二为”方向、“双百”方针,加强文艺界理论武装,把准文艺方向,弘扬中国精神,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发展;要坚持创作导向、推出精品力作,突出时代主题,扎根人民群众,深入火热实践,用心用情写书人民,推出更多有筋骨、有情怀、有温度的精品力作;要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唱响文艺强音,从实施“3456”战略部署、建设“一强五好”陕西强市的生动实践中汲取营养、获取灵感、用心创作,引领文旅融合,讲好旬阳故事;要坚持艺术理想、共建文艺队伍,文联和文艺工作者要牢记文化责任与社会担当,大力倡导讲品位、讲格调、讲责任,做好青年文艺人才的“传帮带”, 造就德艺双馨的文艺队伍,繁荣创作、服务人民,发展好旬阳文艺。

参观农民版画展

会后,文艺工作者们在旬阳市版画院参观农民版画展。



【责任编辑:徐冰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