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旬阳市委召开2023年第9次常委会会议

作者:李宏飞 发布时间:2023-04-30 08:13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4月28日,旬阳市委召开2023年第9次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省纪委监委持续深化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和配合开展统计造假屡禁难绝专项治理行动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安康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安康市项目建设环境暨作风问题和生态环境保护领域重点项目专项巡察情况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书记陈红星主持会议。

旬阳市委召开2023年第9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阐述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意义,对新征程上继续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进一步做好改革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把全面深化改革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建设的关键举措,进一步扛牢改革责任、把准改革方向、拓展改革领域、提升改革质效,奋力取得更多创造性突破性的改革成果,为加快推进“一强五好”陕西强市建设持续注入强大动力。

陈红星讲话

会议强调,粮食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础,粮食购销是保障粮食安全的关键环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狠抓粮食生产,加快粮食购销领域改革、“智慧粮库”建设,全面完成粮食储备任务,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力度,确保粮食供给安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旗帜鲜明反对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要夯实各级责任,落实“五长”抓“五上”企业培育机制,集中开展“招引落地攻坚月”行动,加强统计业务指导培训,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以实干实绩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全省“三个年”活动为抓手,紧扣安康市“三个确保”“九个持续用力”重点任务,锚定旬阳市“六个走前列、树标杆”目标,按照“责任再压实,破难再加力,落实再提效,成效再显现,营商环境再优化,安全底线要守牢”要求,统筹抓好经济运行调度、项目建设、服务纾困、文旅融合、安全生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等工作,全力奋战二季度,确保实现“双过半”“硬过半”,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