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城关镇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作者:王用兰 钟艳茜 发布时间:2023-04-30 08:17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4月29日,城关镇举行2023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旬阳市委常委、副市长胥维波,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刘连文出席。

城关镇举行2023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开工的5个重点项目为城关镇人畜饮水提升项目、李家台浪漫花海园暨创意民宿景区二期项目、李家台至小河北公路改建项目、城关镇2023年通村水泥路建设提升项目、城关镇冷链仓储建设项目,涵盖基础设施、社会民生、路网改造等领域,共计投资4.5亿元。

查看项目建设

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带动城关镇沿线地区经济的发展,创造就业机会,改善民生,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为乡村振兴及农业旅游发展项目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为旬阳市加快推进“三个年”活动增添新动能,助推旬阳市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