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招商引资> 招商引资> 正文详情

罗本军率招商小分队开展精准招商考察活动

作者:宋博琳 发布时间:2023-05-11 08:31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5月7日至8日,旬阳市长罗本军率领招商小分队赴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市开展精准招商考察活动。

在泉州展鸿科技有限公司考察

罗本军一行先后考察了泉州展鸿科技有限公司、爱登堡(中国)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实地参观、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企业生产工艺、经营模式、发展状况、投资战略与规划愿景,并就旬阳市区位、资源、交通、产业布局等比较优势向企业推介,诚挚邀请企业到旬投资兴业,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座谈交流

为旬阳市人民政府驻泉州招商联络处揭牌

考察期间,罗本军还到泉州安康商会开展座谈交流,与泉州安康商会会长王甲军共同为旬阳市人民政府驻泉州招商联络处揭牌。罗本军强调,泉州安康商会以强烈的家乡情怀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心系安康发展,积极牵线搭桥招商引资,作出了卓越成绩。希望商会继续探索创新有效招商机制,准确掌握专业知识、产业动向和招商政策,围绕劳动密集型、加工制造、文旅康养等项目,带动产业链、朋友圈合作伙伴来旬考察投资,把更多商机带回家乡,把更多项目建在家乡,在招商引资工作中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