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旬阳农商银行成功发放首笔“庭院经济贷”

作者:黎晓 郭勇 发布时间:2023-04-24 09:07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农商银行办事效率真高,这么快就给我解决了资金问题,我这购牛款有着落了,真是咱农民自己的银行啊!”陈先生激动地说道。4月21日,旬阳农商银行红军支行客户经理了解到辖内茨坪村陈先生为发展庭院养牛,出现资金不足的问题。随即入户调查,现场为其成功办理“庭院经济贷”10万元,解决了该户利用庭院养牛的资金之需。该笔业务从申请到办结用时不到2小时。

“庭院经济贷”是旬阳农商银行坚守主责定位,积极落实旬阳市委市政府推进庭院经济发展、拓展农户增收、全面支持乡村振兴创新推出的一款专属信贷产品。主要支持旬阳市域农户利用自己的住宅院落及周边场域从事种植、养殖、加工、特色休闲旅游、生产生活服务等项目实现多渠道增收,具有授信额度高,针对性强,流程简便、利率优惠等特点。支持庭院经济发展,既扮靓了乡村,又发展了经济,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共赢。

下一步,旬阳农商银行着力发挥“庭院经济贷”产品优势,持续加强与镇村对接,加大宣传力度,为农户发展庭院经济给予信贷支持,依托“网格化+名单制”的营销服务体系,落实专项考核、专人服务,助推市域庭院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带动农户增收、乡村振兴,助力市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