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旅游信息> 服务指南> 正文详情

旬阳:营造优质旅游环境 迎接八方来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04 08:55 来源: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八大活动助力“五一”假期,“引客入旬”激发文旅消费活力。全市上下多措并举营造和谐、安全、有趣的文旅环境,全力提升旅游的服务质量和水平。

旬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城区餐饮商户,对食品安全、环境卫生、售卖价格进行认真检查和严格把关,保障消费安全。

“我们要严格遵守进货查验,索证索票这个制度,所有餐具在使用前要进行完全彻底消毒,保持咱们整个室内环境的干净整洁。”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监管股股长王志文要检查中说道。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随着旬阳市游乐设施的增加,为保障游乐设施的运行安全,相关部门深入鲁家坝“云里梦想”乐园等地拉网式排查特种设备风险隐患,切实保障游玩旅客的人身安全。

在各相关部门为来旬游客保驾护航的同时,旬阳市结合其文化特色、地域风光积极筹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假期系列活动。旬河廊桥作为旬阳市地标性的名片,是来旬游客的必备打卡地之一,“五一”期间将举办丰富的美食活动、休闲食宿体验、节日晚会,为来旬游客和市民精心奉上文旅盛宴。

“五一期间,廊桥全部商家参与我们的五一黄金周活动,一个是有这个整体的夜间经济啤酒节,另外一个活动就是每个商家都有相应的促销活动,还有一些就是民族汉服服装的表演。”旬阳市中昱廊桥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晏秋介绍道。

旬阳市立足文旅资源特色,推出了“引客入旬”八大系列活动,以满足广大市民和来旬游客多元化、多层次、多方面的旅行需求为目标,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营造优质旅游环境,以优质服务迎接八方来客。

“为了在“五一”假期期间给来旬游客提供优质、舒心的旅游环境,假日期间旬阳市所有景区景点免费对外开放。我们推出了“山水太极·人文旬阳”精品旅游线路8条,精心策划了以旬河廊桥、祝尔慷广场、李家台民宿群、蜀河古镇等热门打卡地为重点,以市域内景区景点为依托,辐射带动各镇共同参与的8大类45项文旅活动,建立了应急处置机制和游客投诉反馈机制,设立了24小时旅游服务咨询热线。我们将会用我们最大的热情,最优的服务,最强的保障,欢迎各地朋友在“五一”假期来旬阳观光做客。”旬阳市文旅广电局局长王孔均说道。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