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各镇快讯> 正文详情

白柳镇:吹响民兵“集结号”点验锻造应急“尖兵”

作者:田琳 发布时间:2023-05-18 08:36 来源:白柳镇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我是中国民兵,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领导,积极参加国家建设,忠实履行国防义务……”全镇30名基干民兵们统一着装迷彩服,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接受点验。

为进一步加强基干民兵队伍建设,提高战备应急处突能力,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保证基干民兵能在关键时刻“站得出”、危难关头“冲得上”,为当前形势下安全稳定工作贡献民兵力量,5月15日,白柳镇组织召开2023年度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

点验大会在雄壮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序幕,宣读任职命令、宣布出入列名单、民兵宣誓、新入队民兵代表发言、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对基干民兵进行了“全方位体检”。点验现场,气势高昂,一声声的“到”清脆利落,铿锵嘹亮的宣誓声充分展现了基干民兵“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精神风貌。

会后,组织开展了防汛抗洪演练和反恐维稳训练。接下来,白柳镇将以此次民兵点验为契机,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民兵队伍建设,坚持将民兵队伍打造成急、难、险、重任务的中坚力量,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起作用、能带动”,为深入推进“五宜”白柳建设,营造安全稳定发展环境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