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重点民生服务> 教育服务> 正文详情

旬阳三幼:萌娃赞天使 感恩护士节

作者:吉桂芝 发布时间:2023-05-12 15:1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在第112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为提升幼儿对护理工作的认识、激发幼儿的感恩意识,同时加强幼儿们对于疾病的自我防控能力,旬阳市第三幼儿园开展了以“萌娃赞天使 感恩护士节”为主题的护士节系列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通过图片、视频等方式生动形象地向幼儿们讲述了“护士节的由来”,引导幼儿通过观看影像资料、开展角色游戏等形式了解了护士的工作内容和性质,并以“我为护士阿姨画幅画、做个手工”等方式,向护士们表达感恩的心情和节日的祝福。

活动当日,幼儿们在教师的带领下,走进旬阳市妇幼保健院,参观了护士阿姨们的工作现场,对护士工作有了更直观认识,深感医护人员工作的重要以及工作的繁琐与辛苦,激发了孩子们对医护人员的感恩与崇敬之情。幼儿们以真诚和稚嫩的话语向护士阿姨们表达感谢。活动在“我向护士阿姨们跳支舞、献束花”的美好氛围中缓缓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徐冰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