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各镇快讯> 正文详情

神河镇:“小小”垃圾箱 乡村“大”文明

作者:刘开明 发布时间:2023-05-10 09:3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为改善提升人居环境,5月9日,神河镇环卫设施投用仪式在集镇停车场举行,在镇领导班子成员、镇属及驻镇单位负责人、神河社区“两委”成员、金河口社区和王义沟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仪式。

仪式上,神河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宣布环卫设施正式投用并表示:近年来神河集镇环境卫生发生了显著的变化,街道靓了,集镇美了,这些成绩是所有干群共同努力的结果,借此环卫设施投用为契机,要进一步提升集镇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从小处入手,从细节抓起;要充分利用和发挥这些环卫设施的作用,切实做到快速及时、高效,让广大居民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据了解,本次投用垃圾清运箱20个,主要放置在集镇和东吕路沿线,环卫垃圾箱集中投用后,神河镇将进一步优化垃圾箱投放点位,更换老旧破损垃圾箱,实行定人、定点、定时收集清运,确保垃圾不遗留、不堆积。同时还将进一步加强对垃圾箱的精细化管理、维护及保洁,保持外观整洁,营造干净、规范、整洁的良好环境,推进宜居、宜业、宜游和美神河建设。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