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各镇快讯> 正文详情

蜀河古镇游人如织 五一客流量再创新高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3-05-04 08:56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五一假期,位于旬阳市蜀河镇的蜀河古镇吸引了四方游客,4天接待游客3万多人次,客流量再创新高。

一条古巷,一段故事。“五一”期间,蜀河古镇这座千年历史的老城里,游客们人来人往,东瞧西看,赏美景、品美食、看表演,乐享假日时光。

为迎八方来客,蜀河古镇举办节日文旅大餐,让游客一站式体验古镇文旅精华,乘兴而来、满载而归。《商队进古镇》带游客们重温古镇贸易的繁华。嘹亮的乡音伴着清脆的锣响,骡马商队挑着担子在古镇穿梭,油包馍、麻花、拐枣酒等特色小吃,引得游客纷纷驻足品尝。《抛绣球招婿》带大家体验“穿越”之旅,感受时光变迁中沉淀的古镇文化魅力。《古镇蹦迪》《四大才子出街》等节目让历史古韵与青春潮流融合碰撞,书写古镇诗意的活力。

“蜀河古镇,这里也是一个非常有历史文化底蕴的地方。如果你们厌倦了城市的喧嚣,也欢迎大家来这里寻找一份内心的静谧。这里山美水美人也美。同时,也欢迎全国各地的游客过来这里游玩参观,我们就是特意从西安赶过来的。”游客杨蕾说道。

这个五一,蜀河的“志愿服务”从未断档,大家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暖心的画面,感人的故事往往发生在幕后。

“五一期间,我从早上跳到下午四点。因为天气炎热,我的衣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但想到能给游客带来很多欢乐,我觉得很值得。”演员李赵永说道。


【责任编辑:贺清玲】